泊子黛

wb.爱发电同名/感谢关注

没心没肺花心女大学生X卑微暗恋年上总裁

  “沈青青,你又要回家啊”室友王楚然瘫软在床上,往下看着沈青青收拾行李的样子。

  “嗯”沈青青点了点头,表面看不出什么,可内心早就拧成一股麻绳了,想起在校外等着的范陌玉,一阵复杂,胸腔浮起一股躁郁之气,怎么压都压不下去。

  三个月前,沈家由于投资失败,资金周转不过来,面临破产危机,正在沈家走投无路之际,家大业大的范陌玉伸出援助之手,而唯一条件就是-沈青青必须要嫁给范陌。

  沈青青刚走到楼下,听着耳边传来的滴答滴答的雨声,抬了抬头看了看楼梯,心里越来越烦躁,长吐了口气。最后还是决定就这么冲出去吧。

  突然从边上伸出来一只皓白莹润的手握着一把伞,而后一阵温柔平和的声音响起

  “青青,我看到下雨了。”范陌玉长睫有些不知所措的颤动着,握着伞柄的手微微收紧,想起沈青青对待他的厌恶,眸子暗了暗,唇瓣嗫嚅着“放心,我很注意…”

  沈青青有些不耐烦的打断范陌玉的话

  “都和你说过了,我不希望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。”范陌玉脸色闪过惊慌,脸上血色顿失,有些无措的连忙认错

  “抱歉…”

  “抱歉…”

  沈青青看多了范陌玉这幅一棒子打不出半句话的模样,烦躁的挥了挥手接着头也不会的就冲到了雨里。

  范陌玉整个人僵在原地,呆呆的看着沈青青的背影…

  “青青…刚才你可以拿着伞走的。”

  “这样别人也不会看到我们在一起的…”

  范陌玉敛下苦涩,嘴角努力勾起柔意的弧度开口说着。

  低着头无趣的望着自己湿漉漉的裤脚的沈青青感受到身上一阵黏湿,没好气的开口

  “闭嘴。”

  范陌玉到了嘴边的话被生生的咽了下去,有些惨白的笑了笑,没有再说话。

  沈青青换了件衣服,拿着毛巾揉着头发,眸子不经意闪过厨房那个忙忙碌碌的身影,窄肩细腰白色的衬衫很好的勾勒出纤细的腰线,浑圆挺翘的臀部,两条匀称修长的腿被黑色的西装裤包裹着。

  “不得不说,这老男人就算已经三十了,还是一副勾人的模样。”

  沈青青一边擦拭着头发,一边想着。

  范陌玉察觉到到沈青青的视线,有些不自在的身体颇有些僵硬。

  是夜,沈青青随意的丢下件宽大衬衫在范陌玉脸上。

  “待会穿着这个来隔壁房间找我。”

  沈青青不喜范陌玉,自然也不会和范陌玉住在一个房间,范陌玉心里也知道很自觉的让出主卧给沈青青住,而自己就住在隔壁的客卧。

  范陌玉摸着手上薄薄的布料,耳根子一下就红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