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子黛

wb.爱发电同名/感谢关注

徐尧只觉得一阵阵热浪传来,整个人像是被放在火炉里一样,热的不行,身上的衣服贴在身上,惹起阵阵烦躁,徐尧无意识的扯着衣领。


    徐尧仰起头,喘息声不停从那樱红的嘴唇吐出,洁白无瑕的胸膛若隐若现…


    旁边一双肥腻的手突然揽过徐尧纤细的腰肢,眼睛色眯眯的紧紧盯着徐尧的衣领下。


    他没想到就进宫一趟,在路上还能捡到这么个美人。


    他的姐姐如今得了宠,虽说他们只是个说不上名的九品芝麻官,地方小吏。可如今也有大把的人巴结着,今儿的皇上寿宴,他也沾了他姐姐的光。


    你瞧,能有几个人能来,可他就能。


    杨严有些飘飘乎的想着。


    “该死,这是哪里中的药”徐尧当时喝下酒,有些头晕就出去转转,吹着风没想到非但没有缓解,反而愈演愈烈,燥热从身体内升起。


    “美人”杨严伸手捏起徐尧的下颌,月光下的这张脸完美精致的不似凡人,毫无瑕疵,瓷白的皮肤,此时因为饮了酒泛上了淡淡的红晕。


    杨严望着这张艳丽极致的脸,觉得空气突然变得口干舌燥起来,空气每一个分子都像是加温了一样,杨严喉结不自觉的滚动着。


    “滚…”徐尧风眼瞥过那人,却不想此时的此时眼尾微红,不似锐利反而带着嗔怒,更让杨严的心忍不住痒痒的。


    徐尧推着那人禁锢在自己身上的手,却浑身无力,轻飘飘的,更像是欲拒还迎一样。


    杨严忙不迭摸上那人细腻的手,紧紧抓在手上。


    “美人…美人。”


    “你可知我是谁?”徐尧带着狠厉的声音传来,即使此时他整个人处于弱势,可声音里的不威自怒也让人不寒而栗。


    杨严听到这声音,后背不自觉一颤,摸着徐尧手的手一滑。


    杨严视线看着这人身上的衣服


    “这不是个太监吗?”


    刚才还犹豫不决的心,看到这里心像是放下来了,不就一个太监吗?自己还玩不得了?…


    望着那人完美的侧脸,心里更痒痒,恨不得现在就把人带到床上去好好疼爱一翻。


    “我可是安妃的弟弟,你我难道还玩不得吗?”杨严油腻的声音响起,带着几分神气,像是个耀武扬威的可是畏畏缩缩的表情却活让他像个笑话一样,手不老实的在徐尧身上游走着。


    “美人”杨严在也忍不住,捂住那人的嘴,怕徐尧再发出什么声音,把大家都给引来了,抱起那人,就往安妃的芳菲殿去。


    沐珺等了良久,都不见徐尧回来


    想起那人说“去外面转转”,可脸色着实不算好看,心里也莫名生出紧张,仿佛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
    突然,一抹灵光闪过


    “上辈子,这人貌似就是寿宴前后,腿脚才患上了疾”


    可自己上辈子对他算不得上心,也就没有仔细调查。


    想来这件事怕不是就是发生在寿宴上。

沐珺后悔自己上辈子怎么就不调查呢。


    想到这沐珺再也坐不住了,心里火急火燎的,冷着脸就退了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