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子黛

wb.爱发电同名/感谢关注

徐尧听到沐珺带着笑意的声音,后知后觉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脸,只留下绯红的耳垂。


    怎么在她面前自己就忍不住这样?


    徐尧感受到耳垂上传来的灼热。


    果然人都是贪心的,以前他哪怕只是远远的看着她就满足了,而如今久旱逢甘霖,这份迟来的温暖让他却忍不住在靠近,再近点。


    沐珺伸出一只手在徐尧面前晃了晃,另一只手握着徐尧纤细的腰肢用了用力。


    “回神了。”


    徐尧稳了稳心绪,感觉脸上的热度褪去,才深吸了口气,转回了头。


    “沐将军…”


    听到徐尧带着生疏的称呼,沐珺就眉头狠狠的皱着。


    没等徐尧说完,沐珺就打断了徐尧的话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阿尧,当初我所言并非虚言,心悦你也是。”沐珺收起了那副不着调的模样,言语真挚,眼含深情“我知道我之前做过很多错事,但是未来很长”沐珺顿了顿,而后有继续说“我证明我今天说的,也请你给我个机会。”


    沐珺眼里的认真灼到了徐尧的心,他的心底颤抖,惊讶的同时又生出一丝希翼,他的心蠢蠢欲动,蛊惑着他点头,蛊惑着他答应。


    “可是我可能没有你想的那么好。”徐尧睫毛微颤,忐忑不安又自卑的说着,而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话音戛然而止,徐尧攥紧了拳头,指甲紧紧的扣着掌心的肉“我会…很麻烦的,可能…”


    “很多人都说我又冷漠又自私,而且我还是个太监。”最后一句像是从喉咙硬生生挖出来的,字字带着血迹,徐尧声音越来越低,难堪的低下了头。


    他在告诉沐珺,他是个太监,给不了沐珺一般人能给的,他还冷漠自私,身体还有一堆毛病,说到底,徐尧只是在给沐珺退路。


    告诉她,你还有反悔的机会,你可以有更好的未来,而不是浪费在他这个废人身上。


    尽管说出来,徐尧的心很疼很疼,就像是刚才被沐珺捂的热热的心突然掉入冰窟,碎成一片一片的。


    徐尧把自己的不堪,自卑…尽数展现在沐珺的面前,


    明明在朝堂上是说一不二,令人闻风丧胆的九千岁,怎么在她面前就一副小可怜的模样。


    沐珺低头就可以看到那人柔顺的黑发中的发旋,小小的,就像它的主人一样。


    “我,沐珺说一不二!自当不会后悔。”掷地有声。

    所有的难堪,自卑一时间随着沐珺的话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哪怕是谎言,徐尧也忍不住靠近,就像飞蛾用尽生命也会扑向火焰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徐尧闻言抬起头,神色带着暖意,缓缓从宽大衣袖里伸出白皙的手围上了沐珺的脖子,下颌靠在沐珺的肩膀上,闭上了眼睛。


    

  是你选好了的,我给了你选择的机会,是你没有选,那么我不会放手的。


    望着那人乖顺的模样,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充斥在沐珺的胸腔里,这是他第一次朝自己靠近,自从重生而来,沐珺第一次有了真切感,沐珺想她重来一世,定是为了眼前人,沐珺眼眶滚烫,险些落下热泪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