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子黛

wb.爱发电同名/感谢关注

那人带着暖意的手贴近的触感拉回了徐尧的九天之外的神智。

    那大氅据说是西夏国进贡给盛王的,昨儿的赏赐中就有它。

    虽说昨儿闹了个不愉快,可看到这大氅还想起那人身体一向不耐寒,若是有了这个也可以受用点…

    据说是那天山上的雪狐的皮毛制成,柔软光滑,细看仿佛还泛着光泽。

    徐尧巴掌大的小脸被拥在厚实的皮毛中,更显得小巧精致,雪狐的皮毛本就白,没想到和徐尧瓷白色的肌肤比起来还是略逊一筹,衬得徐尧整个人肌肉玉雪。

    沐珺看的入了迷,这人容貌生的真是定好的…

    “咳咳…咳,不知…沐将军有何事?”徐尧冷冷淡淡的开口,嗓子如水落石涧,清冷中带着勾人的矜贵。

    “阿尧~,昨儿是我孟浪了。”沐珺此时早就把昨天的事抛在脑后了,看到徐尧这幅模样,只恨不得上手把徐尧抱在怀里好好温存着。

    沐珺昨天一个人负气回去后,也想明白了一些事,若是徐尧真对她没有情意,恐怕她也不会这么轻易就出了千岁府,若是其他人看到徐尧那处,怕早就见阎王爷去了吧。

    “孟浪”徐尧细细的咀嚼着这两个字,突然耳尖染上了红色。

    这词不是对待女子的吗?

    “阿尧,今天站久了腰酸了吧。”

    沐珺今天看见徐尧站着不着痕迹的摸了好几次腰,心里知道他腰八成是不舒服了。

    沐珺也没等徐尧回应,就伸手把那人带到了怀里。

    徐尧正在走神中,一个不查就感觉整个人跌入了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?”徐尧声音有些瓮声瓮气的传来,不似一开始的冷清如高山雪松,反而带着丝丝的甜味。

    “当然给我的大宝贝揉揉了。”沐珺熟练的脱下那人白色的鞋袜,一双玉足便展现在沐珺手上,徐尧脚感受到了凉意,可爱的脚趾微微蜷缩着。

    沐珺双手轻柔地揉上徐尧脚底的穴位,双手在外踝尖与跟腱之间的凹陷按着,而后又转向后面的硬筋。

    入手的感觉极好,仿佛上好的羊脂玉,沐珺忍不住多摸了几把,随着沐珺的动作一阵酸疼感传来,徐尧下意识的挪动着脚,却被沐珺一个伸手就抓住,徐尧偷偷的想要动,沐珺的手却有力的仿佛两把铁钳把徐尧的双脚禁锢在原地,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“不要…疼…”

    徐尧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,看着沐珺一本正经的脸仿佛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感觉,又想起昨天那人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越想越难过,心里越来越委屈。

    沐珺听到声音垂眸看着怀里的人,却发现那人琥珀色的眼眸已然笼上了一层水光,埋着头就是不看她,一副受气小媳妇模样。

    沐珺放下了那人的玉足,而后又细致的给他套上了鞋袜,看那人还一副别扭的模样,这人怎么连别扭都这么惹人疼。

    “不揉之后会更疼啊,阿尧我怎么舍得让你疼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昨天就舍得了。”徐尧突然冒出来的一句话,一时没让沐珺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后来想明白了,沐珺不禁失声笑了起来,把徐尧半抱了起来,让徐尧叉开腿坐在沐珺的腿上,两人面对面,徐尧只感觉到一阵天翻地覆,而后就看到了对面沐珺充满笑意的脸。

    两人贴的及近,喷出来的呼吸声都交织在一起,徐尧感受到打在脸上的温热的气息,白玉般的脸庞染上了红晕。

    “这不是你让我走的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