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子黛

wb.爱发电同名/感谢关注

江郎中看到沐珺推门出来,以为两人是商量好了,摸了摸身侧的药匣子,主动上前。


    “不知千岁爷可同意了?”


    沐珺带上了门,转身打量地望着面前的人。


    这人的医术高超,哪怕是宫里的那几位也是不遑相让的,倘若有他在阿尧身边,自己哪怕不在也可以多放点心…


    江郎中被沐珺的目光看的毛毛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被从被窝揪起来的时候,衣服没穿好还是袜子穿反了…


    有些不自在的扯了扯身上的衣服。


    “江郎中之前说的插尿.管可否让我来。”


    听到沐珺说的是这件事,江郎中惴惴难安的心才终于落地。


  江郎中摸了摸花白的胡子,插尿.管吗?这事但是不难,想来沐将军也可以胜任。
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屋里面的徐尧解开了心里面的疙瘩,心里但是舒服了,可着稍微消停了会的疼痛像是不想让徐尧舒服,很快就卷土重来,而且攻势更猛,直疼的徐尧双眼翻白。


    “啊…疼…”


    徐尧紧闭双眼,呼痛声止不住的从嘴角溢出。


    沐珺从鉴缶倒出热水,往里面兑入消肿的药粉,细长的麦秆放在里面浸泡着。


    沐珺趁着麦秆浸泡时间,从旁边拿出一方白色的毛巾。


    那过程极其痛苦,沐珺怕那人咬伤自己或者昏厥发生舌吞。


    “阿尧,且忍住些。”


    徐尧努力用力睁开眼睛,微微颔首,张开嘴把那毛巾咬在了嘴里。


    沐珺手里拿着麦秆,屏气凝神,麦秆对着那残缺的顶端口慢慢推进。


    “唔…唔”肝肠寸断的痛处让徐尧瞳孔放大,整个人忍不住剧烈的挣扎起来,一声接着一声的哀嚎响起,因为嘴里塞着毛巾只能听到模糊不清的呜咽声。


    沐珺心仿佛也随着徐尧体会着一般不二的疼痛,沐珺忍着颤抖的手,双腿箍着那人颤抖的腿。


    徐尧整个人抖的像筛子一样,豆大的汗滴一颗接着一颗的滑落,喉间发出野兽般的嘶吼。


    “啊…啊”


  

    沐珺继续缓慢的推进,刮过那人千疮百孔的**,穿过那人的尿道直直插到水府内。


    徐尧此时很想昏死过去,可偏偏清醒着,让他体会着那种撕裂的疼痛,徐尧想要咬紧牙关,嘴里的毛巾阻碍着徐尧的进一步动作。
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宝贝。”沐珺在第一时间就摸上了那人颤抖的脊背,却发现徐尧整个人衣服都湿透了,甚至被褥都带着湿意。


    沐珺忙不迭把毛巾从那人嘴里撤出,毛巾刚离开那人的口腔,一声带着泣血的哭腔的声音就传入沐珺的耳中。


    “嗬…疼…”


    沐珺轻柔拍了拍那人的脊背,垂眸贴近那人的面颊,轻轻的哄着。


    “宝贝…不疼了…乖宝”


    徐尧往沐珺怀里蹭了蹭,唇瓣蠕动,好半晌也没发出声音,只有不成调的气音。


    “嘶…”

评论

热度(12)